地板打蠟

桃園中壢平鎮在地清潔公司第一首選
禾潔清潔企業有限公司,多年清潔服務經驗,專為各大企業、公司工廠、社區大樓、居家清潔,提供客製化清潔服務方案,深受客戶的肯定。

桃園禾潔清潔公司同時也秉持著誠信經營,用心對待每位客戶,提供最放心的清潔配套服務!禾潔清潔公司不單只是一間清潔公司,更希望成為消費者的清潔好幫手!

桃園禾潔清潔公司另也提供清潔服務相關諮詢,合理報價,歡迎來電洽詢0988-880297

關地板打蠟

 

地板如果沒有定期做清潔保養,不但會破壞地板本身的材質。

地板上蠟之後,可保持潔淨光亮,又可以防塵抗污染。

 

石材美容

石材經過研磨翻新再生、恢復光澤、可再重複使用的建材、避免任意敲掉重鋪。

 

石材拋光

維持原有亮麗光澤和保持。

 

石材晶化
將藥劑打磨與石材產生化學變化,形成較亮較硬的氟矽化鈣表層,讓大理石產生天然光澤。

 服務區域: 桃園市、中壢區、平鎮區、楊梅區、龍潭區、新屋區、觀音區、八德區、大溪區、龜山區、蘆竹區、皆有服務。

 

 服務項目: 地板打蠟、地板石材、研磨打蠟、石材養護、研磨、再生、拋光打磨。大理石晶化、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拋光石英磚、磨石地板、天然或人造石材等之清潔拋光保養防護。